招招

LOL/FGO/DMC/Bloodborne/火影/死神/DeathNote

已經考完了一天了,還剩下兩天,睡不著覺的我n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的一件事兒。

那會兒還是九年級上學期呢,我和弟弟都在沉迷LOL。那會兒認識了也有一段時間了,就兩人雙排上分。鉑金段位吧好像。

他喜歡玩上單,我喜歡玩中輔。那把沒拿到中單只好委委屈屈選了個奶媽,我們中單蛇女特別carry,前期殺人書25層秒天秒地秒空氣,奈何這把陣容不好,後期我也保不住他,弟弟也切不死後排。這蛇女當然罵人罵的賊兇,噼里啪啦的整個聊天界面都是他罵我們的話什麼這麼垃圾的隊友一點用都沒有balabala...那把我戰績也不太好看就沒頂回去,弟弟也開著語音在安慰我。

憋屈地打完這盤我們緊接著開了下一把。

那把我拿到了中單,玩的光輝。弟弟依舊秒鎖銳雯。然後也看到對面秒鎖了個蛇女心裡就猜到十有八九是上把的蛇女,特別忐忑(因為他真的好強……)

十分鐘弟弟已經把對面上單頭都打飛了!強勢!然後就一直幫我抓蛇女,最後他的戰績是1-xx來著?感覺特別出氣233

不過弟弟因為要好好學習的原因已經把LOL刪掉了,我也不敢去打擾他學習。現在上線大部分時間都是掛在那裡,偶爾點開弟弟所在的列表看著他許久不曾亮起的頭像、習慣地點開他的個人資料看他的戰績,還是他刪遊戲前跟我打的記錄……

特別想特別想你的上單,等你回來以後再一起雙排吧。

比較少人知道我的LOF深夜來抒發一下下小情緒?好想弟弟噢q.q

配圖用我和弟弟最愛的銳萌萌!第一次認識他還是和他對線呢。要不是銳雯玩的這麼6,id還是BestRiven我才不會加好友!高冷

评论(5)
热度(2)

© 招招 | Powered by LOFTER